懿宣宣宣

别看我,我就一嗑策瑜荆高的破史同写手
玩忘川,看摩三,史书狗一个
xhs有号,其他没有
目前主更荆高现pa连载《高山非流水》
以及各种乱七八糟的逼东西
欢迎来找我玩

讲一系列的历史冷笑话

  这世上什么事最好笑?

  

  是风临易水,荆轲对高渐离说:

  “这坛酒,等我回来和你一起喝。”

  

  是秦时明月悬,嬴政对韩非说:

  “愿同先生一同见我大秦海晏河清。”

  

  是巍巍汉殿,霍去病对刘彻说:

  “臣还能为陛下征战多年。”

  

  是舒城风光好,孙策对周瑜说:

  “公瑾不如陪我,一起活到白头。”

  

  是长安将夜,李白对杜甫说:

  “放心,以后我们见面的日子长着。”

   

  是临安终一梦,辛弃疾对陆游说:

  “我要让你亲眼看着,我收复旧山河。”

  

评论(27)

热度(658)
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